Sunday, August 17, 2008

奧運台灣戰古巴

早上有點事,要外出,回家後跟一下中華隊對古巴的比賽,發現到……李振昌……六局了,零失分!雖然到最後被陽春砲失了一分,不過,我很想說:哇塞,太神了吧!

李振昌後接下棒子的張誌家,也沒讓古巴隊添得任何分數。我想,這場比賽投手們真的表現得很好,很有魄力。不過打擊還是……

不過,雖然輸球,還是覺得很光榮!

題外話,今天當義工時,晚餐時間,在員工餐廳那邊有一台電視,播放奧運的比賽。一開始的是女子曲棍球,後來餐廳的員工過來轉台,轉到沙灘排球。轉的過程中,我有瞄到半秒的棒球比賽。興奮難耐,當場脫口而出了一小聲「淦」。看到一半,有個香港人轉台,轉到女子三米跳水準決賽。嗯,好吧,香港人會看跳水,就算了吧,雖然是重播……我超想跑到前面去,轉台過去看日韓戰。依我的個性,我是「暗我才不鳥你,我要看棒球啊!爽!」的;但轉頭看看,很多香港人都盯著螢幕看跳水 (重播),嗯,我還是尊重民意吧,不然不知道按下去後會不會有人在那邊「夭~」(暗!),雖然這會提升我的成就感跟爽度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